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郑州小学报名下周一开始 三个区公布入学政策
2014-08-14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8日、19日,是郑州市小学入学报名的日子。

  昨天,郑州市管城区、高新区、惠济区公布了今年的小学入学政策:高新区20所小学的招生范围网上可查;管城区今年设立了8个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点;惠济区除东风路小学和惠济区实验小学招年满6岁半的儿童外,其余学校招年满6周岁的儿童。

  高新区

  三类人群报名手续各不同

  报名时间:8月18日~19日(8:30~12:00,15:00~18:30)

  报名方式:

  1.有本地户口的村民的学龄儿童:需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原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

  2.有高新区建成区户口,在高新区建成区内购房居住,取得房屋所有权证的居民的学龄儿童:需持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原件、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

  3.外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需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郑州市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1份(此劳动合同文本必须是郑州市人社局统一印制的劳动合同文本)或工商行政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所在地乡(镇)级人民政府或县(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准予在郑就读的证明原件、《计划免疫保偿证》或《预防接种卡》原件、学生近期免冠二寸彩照1张。

  居住地所在区与务工单位所在区不一致的,在居住地所在区报名登记。

  提醒:

  今年,高新区在小学入学年龄上,生源不同要求有所不同。生源较少的学校,可招收6周岁儿童入学。不过,各小学必须接收年满6岁6个月的儿童,即2008年2月28日前出生的孩子。

  今年,高新区有20所小学参与招生,每所学校都有自己的招生范围。

  家长想了解高新区小学的详细招生范围,2014年郑州市高新区小学招生范围划片区域    2014年郑州市高新区小学招生新生入学工作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