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石景山区幼升小非京籍可就读学校名单
2013-11-06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对非京籍适龄儿童的入学办法中虽然都没有明确的表示哪些学校可以接受非京籍儿童以及办法中提出的自行联系学校。对于非京籍适龄儿童来说,真的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不过小编发现,在北京各区的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办法中,只有石景山区提出了对非京籍儿童上学的学校名单建议。入学办法中提出: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持本人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证明、证件,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确认后对可以选择专门接收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的蓝天学校、蓝天二中、玉泉路小学、麻峪小学或民办学校就读,也可根据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自行联系学校

  办法中重点列出了四所小学可供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石景山区家长可参考这四所学校进行选择,或者民办校也可考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