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年深圳市龙华新区小学招生时间步骤
2013-03-28
关注掌上高考

  1.家长网上预报名:3月28日—4月17日

  具体方法:按照每所学校公布的招生范围及接受申请学位类型,对照自身情况,选择规定的学校,登录报名系统,按要求如实填写各项信息。步骤:登录“龙华教育在线”—“基础教育”(网址:http://lhjcjy.sz.edu.cn/)——在左下角“家长服务通道”处点击“小一报名”——阅读报名指引后按照要求逐项填写信息——点击“保存”—打印学位申请表—报名成功。

  2.资料初审:4月20日— 4月22日

  适龄儿童家长携带学位申请表及各项资料的原件(另备一套复印件)提交给申请的学校审核。学校初审合格,开具回执。

  3.部门审核:4月26日—5月26日

  各部门对全区小一新生就读与免费资质审核(简称“双免”)。各家长可及时登陆报名系统,跟踪查询自己孩子的“双免”审核情况。

  4.公布名单:6月14日—6月15日

  各招生学校公布积分排序情况和新生名单。家长也可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录取情况。

  5.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学生选择就读民办学校:6月14日—6月17日

  未被公办学校录取的学生,家长就近选择就读民办学校,并到所选择的民办学校登记。

  6.新生报到注册:6月23日前

  各学校在6月23日前接受新生报到注册。家长应及时携带学生身份证(居住证或户口本)到学校为孩子办理注册手续。逾时不办,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推荐阅读:

   这些年,幼升小家长青睐的重点小学

   备战2013幼升小:择校的注意事项

   2013幼升小招生入学面试指导手册

   2013幼升小升学择校家长必备手册

   2012幼升小 过来人面试经验大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