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1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招生通告
2011-05-04
关注掌上高考

  一、我校于2011年3月1日正式启动2011学年度的新生招生工作。同时,我校在线报名系统已正式启用,网上报名请登录在线报名系统:www。bjfles。com/bm/。请家长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后填写在线报名表。

  二、新生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的家长请于3月1日至4月10日到学校接待中心办理面试的相关手续。办理手续时请按下列第2/3/4相关年级要求携带面试资料。

  2、小升初学生家长来校报名时,请携带学、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学生本人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五---六年级成绩册复印件;区级以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接待中心办理面试手续。

  3、小学一年级学生(包括普通班、文体班、卡登班)家长来校报名时,请携带学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学生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校接待中心领取面试通知单等。

  4、小学预备班(包括普通班、卡登班)家长来校报名时,请携带学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学生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到接待中心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4月17日(周日)上午8:00,学校举行2011学年第一次招生咨询和新生面试活动。面试合格录取的学生将在一周内通过手机信息或电话通知家长,其它相关信息请家长关注我们校园网招生通知。

  咨询电话:8843070488467301

  88472800转8059/8195

  来校咨询和报名时间:每天早8:00(周六、日不休息)。

  家长参观校园时间:

  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周日上午9:00——11: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