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泉州丰泽区小学招生7月5日起登记
2011-06-21
关注掌上高考

  丰泽区2011年秋季小学招生方案出台,全区共有31所小学招收一年级新生81班,新增一所公办小学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

  丰泽区公办小学实行划片招生,因新增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和丰泽区第二中心小学招生片区有新的变化,小学布局更加合理。丰泽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年龄必须年满6周岁(即200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持有本区常住户口的新生必须“两一致”,即适龄儿童与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产权与户口所在地一致(适龄儿童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必须是他们的实际住所)。如户口和住所分离是因政府项目拆迁房屋造成的,则可在政府安排的住所(含过渡期租房)所属片区学校上学。片区内招收新生所落户口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7月5日前,超过截止日期后取得户口的适龄儿童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各公办小学将于7月1日前在划定的服务区内张贴招生通告,持有本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于7月5日至6日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非本区户籍来泉务工人员适龄子女于7月6日至7日登记。

  除丰泽区实验小学、丰泽区第二实验小学、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以外,丰泽区其他26所公办小学均招收来泉务工人员子女,招生学校有丰泽区第一中心小学(含湖心小学)、第二中心小学、第三中心小学(含沉洲小学)、第四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五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六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七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八中心小学、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