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日照市中小学学区划分和招生地段汇总
2015-08-18
关注掌上高考

  8月17日,日照东港区教育局发布《2015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根据义务教育划片招生、免试就近入学原则,经市、区教育局及有关街道研究决定,确认区直及日照、秦楼和石臼街道部分义务教育学校2015年招生区域划分方案。

  至此,日照市教育局、开发区教育局、东港区教育局、山海天社会发展局相继发布了中小学校招生区域划分方案。

  【小学篇】

  【市直:】

  实验小学:日照路以西,丹阳路以东,海曲路以北,营子河以南区域(不含店子村);丹阳路以西,山东路以北的北关社区居民。

  新营小学西校区:文登路以西、北京路以东、铁路以北、淄博路以南(东明望全部)。

  新营小学东校区:文登路以东,铁路以北,山东路以南,青岛路以西区域;青岛路以东,太公一路以南,铁路以北区域。

  金海岸小学:文登路以西、北京路以东、淄博路以北(西明望村全部)、山东路以南区域。

  日照港第一小学:主要招收日照港一生活区、四生活区、五生活区职工子女。

  【区直:】

  第二实验小学:艳阳路以东,海曲路以南,临沂路以西,铁路以北区域和张郭村、沙墩村。

  第三实验小学:崮子路以东,兴海路以南,艳阳路以西,铁路以北区域;艳阳路以西,海曲路以南,公园路以东,兴海路以北区域。

  浮来春小学:昭阳路以东,济南路以南,临沂路以西,海曲路以北区域及许家楼村。

  东港实验学校小学部:烟台路以西,沙墩河以东,山东路以北,滨州路以南区域;山海路以南,烟台路以西,滨州路以北,临沂路以东区域及滨州路以北、临沂路以西秦楼街道所属村居、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