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日照港第二小学改为新营中学南校区 开始招生
2014-08-13
关注掌上高考

  11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为缓解石臼片区初中学生入学压力,日照市教育局决定将日照港第二小学改造为初中学校,改造后,由市新营中学负责办学,校名为日照市新营中学南校区,今年计划招生6个班,共300人。

  日照市新营中学南校区的招生片区为北京路以东,海滨五路以西,铁路以南,上海路以北区域。原小学今年不再招生,一年级新生到新建的华林小学就读,期间,其他年级学生留在新营中学南校区就读。

  2013年,我市启动了日照港第二小学改造工程,重建后的校舍、场地以及内部设施配备均按照省定基本办学条件中的初中建设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学校建筑分为地上、地下两部分,地上建有教学楼1座、综合实验楼1座,250米塑胶运动场1处以及篮排球场地等,地下部分建有体育活动室、餐厅、停车场,占地面积30亩,投资5000万元,设计规模为30个教学班。目前,学校各建设项目已基本完工,内部设施配备全部到位。

  新营中学南校区与新营中学实行一体化管理,统一师资调配、统一教学活动安排、统一教师研训、统一质量检测,充分发挥新营中学在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师资队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力争将新营中学南校区打造成为优质的义务教育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