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市第109中学小学实验部2015招生相关问答
2015-03-23
e度论坛
关注掌上高考

  1.小学部一年级新生招几个班?多少人?

  今年计划招收4个班,每班35人。

  2.学生上课地点在哪?

  学生上课在北京市第一零九中学校内,地址在东城区幸福大街43号。

  3.招生范围、对象有限定吗?

  报名的学生应具有本市户口,2009年8月31日前出生,身心健康,智力正常,具备基本生活自理能力的适龄儿童。原则上面向东城全区招生。

  4.什么时间报名?在哪儿报名?有咨询开放日吗?

  从3月16日起在第一零九中学东校门、南校门传达室内报名登记(不用携带任何证件)。

  学校定于5月9日上午8:00至下午16:00举办咨询开放日活动。届时会通知您实地报名的时间和需要携带的有效证件。

  5.小学部招收住宿生吗?

  不招收住宿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