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揭秘北京重点小学实验二小入学测试题
2012-12-25
关注掌上高考

  2010年实验二小测试题(共建)
  1、介绍自己(什么名字、几岁、在哪儿上幼儿园、学了什么、喜欢什么)

  2、记数字:给几个数字,让看一会儿,然后拿走,问刚才都有什么数字,各有几个;

  3、分类和记忆:给几个水果的图片,里面有蔬菜,看一会儿,然后盖住,老师说名称,问图片里没有的是什么,图片里跟别的不是一类的是什么;

  4、两幅图片找不同;

  5、移动两根火柴改变小鱼的方向,孩子没说什么样的,我估计图片是这样的:

  6、图片捉迷藏:找出一幅图里面的书来,大概10本左右;

  7、找出缺哪本书,书是编号的,估计是找数字的规律;

  8、四幅图,排列顺序,讲一个故事;

  9、3+3=○,○+○=⊿,还有别的算式,问这些图片代表什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