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点小学资深班主任给新一年级家长的16条忠告
2014-07-17
关注掌上高考

  面对即将幼升小的孩子,家长内心有太多的焦虑和不安,来看看重点小学资深班主任的16条忠告吧,句句深入内心,直中要害。

  各位尊敬的家长:

  以下建议只是建议,但相信他适用于大部分学生,个别难对付的除外,个别太优秀的也除外。

  宗旨:顺其自然

  该做的必须做

  (如果您忘了您是家长,只是因为孩子上了一年级,他就应该独立,或者他就非得独立,那您全家的生活是百分百的会被影响,那到时候就不要怪学校,不要怪老师,不要为难孩子了。)

  1、在入学之初的一周内,要完全弄清楚学校针对于学生的各种时间安排。参照校车接送时间地点,参照课表,保存:校招生办,班主任,校长,主任电话。

  2、在一年级的两个学期里,坚持每天临睡前,带孩子一起检查第二天早上孩子要用的各种上学备品,顺便也带孩子跟您一起准备您第二天一早需要的东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