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福清市16所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区域确定
2015-08-17
关注掌上高考

  今秋福清市中心城区及市属学校仍执行“按户籍,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招收一年级新生,实验小学、城关小学、元洪附小、滨江小学等16所小学招生划片区域已经确定,适龄儿童将按划片区域范围安排入学。今年中心城区新增了百合小学招收一年级新生。

  2015年福清学校划片范围

  1.实验小学:清荣大道立交桥以北-大圣路以东-防疫站围墙-党校低干渠以南-玉屏路以西-后埔街以西-向高街以北-侨中东南围墙外-较场路-一中围墙外-清荣大道立交桥段,即柳池、北大、幸福、锦云、西文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2.城关小学:一拂街东段-后埔街以东-城隍巷以南-田墘路以西-向阳路以南-东门河以西-东门街(中国银行南向)以西-江滨路以北-小桥街以东-一拂街东段,即小桥、金墩、北大、向高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3.元洪附小:清荣大道以南-后埔街以东-城隍巷以北-田墘路以东-向阳路以北-东门河以东-东门街(中国银行北向)以西-东皋路以北-龙华职专(包括龙华职专在内)-清荣大道以南,即金墩、北大、东皋、融东、幸福等社区部分适龄儿童。

  4.滨江小学:福俱大道以西-清昌大道以南-景观大道以东-清盛大道以北所有固定住所。即融音、融西、凤山、侨盛、滨江等社区以及音西村霞盛东园片户口(即霞盛、广兰、园中、东桥、新厝五个自然村)的部分适龄儿童。(包括富贵世家一期小区)

  5.瑞亭小学:龙华职专-东皋路以南-东门路以东-东门街以东-菜桥头-龙江以北-龙华职专。即东皋、明越、瑞云、瑞亭、玉峰等村居部分适龄儿童。(包括卓越观天下、嘉鑫银座小区、三福龙景)

  6.融西小学:福俱大道以东-清荣大道以南-凤凰路以东-原音西供销社以西-侨中-产塘街以西-西门街以北-江滨路以北以及清荣大道以北的融阳小区。即西文、西云、融西、锦云、凤山等社区的部分适龄儿童。

  7.崇文小学:清昌大道以南-福政路以东-清盛大道以北-福融路以西以及清昌大道以北的金辉华府,即宏路街道上郑自然村、中庚紫金香山、金辉华府、金辉尊域、中联城等具有相应小区户籍的部分适龄儿童。

  8.石门小学: 清昌大道以南-清盛大道以北-福百大道以西-福融路以东。即宏路街道石门村、景江社区以及音西街道的融侨城社区部分适龄儿童。(包括融侨城、江滨御景、富贵世家二期等小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