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泸州市龙马潭区2015年城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公告
2015-08-03
关注掌上高考

  泸州市龙马潭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2015年城区小学招生划片公告

  (第一批次)

  按照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就近入学、划片招生”的原则和龙马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秋期全区中小学招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城区校点布局和生源分布情况,现将2015年主城区(小市、莲花池、红星)户籍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划片情况公告如下:

学校 路 街 巷 备注
新民 小学 龙马大道一段12号 南光路 杜家街(红星户口) 春晖路 蜀泸大道27号及以前 香林路二段、三段 龙南路44号及以后 枫林街 新民街 大驿坝 沱江路一段大通路 锦绣路 醇香路 沁园街 上花园 移通巷  
泸州 十八中 (小学) 香林路一段 龙马大道一段(除12号) 龙马大道二段 金源路 芙蓉街 祥和街 红星路 玉带桥(路) 长桥村 金华路 胜利街 龙桥街 长乐街一段 长乐街二段8号及以前 云腾路 蜀泸大道28号及以后 龙南路43号及以前(小市)  
玉带河学校 摇翔路 春雨路 友谊街 陶然路 星月街 长乐街二段9号及以后 长乐街三段 龙马大道三段 关口村 五八村 晶玉街 玉井街 印象街 采莲街 樟苑街 洪达路 莲花街(池) 龙南路43号及以前(莲花池户口) 迎宾大道一段57号及以前(莲花池户口) 迎宾大道一段58号及以后 迎宾大道二段 金桥街 莲园街 云台路 荷叶巷  
小街子小学 五峰街 伍复街 水井坎 回龙街(湾) 留佳街 龙井街 汇金路 向阳路 金山路 圆明街 迎宾大道一段57号及以前(小市、红星户口)  
下大街小学 凤林街 五峰村 五峰巷 杜家街(小市户口) 下大街 沱江路四段(含11号楼) 中码头 新街子 麻沙桥 转角店 小街子 支江街 洪济桥 中大街 什字头上码头 上大街 合道街 孝义街 苏家巷 望山坪(3个社) 洪济桥 山巷子半边街 交通路 上盐巷 余家花园  

  温馨提示:

  (1)8月26日新生家长带户口簿和新生预防接种证,到对应学校报名。

  (2)8月中下旬第二批次公告就读城区小学新生政策类(含军警、拆迁、西藏、招商、新购房、冻结、侨台、弱势群体等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政策范围内招生对象)入学情况。

  (3)申请就读玉带河学校的大驿坝等社区户籍学生,纳入第一批次招生范围。

  泸州市龙马潭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