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十堰茅箭辖区中小学招生划片学区范围
2015-07-06
十堰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茅箭辖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

  根据茅箭行政区域内学校布局和人口居住现状,为保证适龄儿童少年按户口所在地就近入学,茅箭区教育局在2014年茅箭辖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范围的基础上,尊重历史划片范围,确保相对稳定,对于新增的居民小区和有争议地方进行了界定,现就做好茅箭行政区域内2015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一)中学

  1、市二中

  学校东北边:汉江路东边的黄石路→大家福公司肉品批发中心(原屠宰厂),以路为界(黄石路以南、屠宰厂以东)。汉江路西边从十堰房地产大厦右侧,汉江南路17号(原六堰供销社门前围墙)→百二河边公交公司家属楼门前铁桥为界(围墙、铁桥以南)。过铁桥沿百二河→张湾河→文化路(原十五中门前),以路为界。

  学校西北边:公园路的南边六堰供电所大门口→公园路42号(原市体校)→宜昌路→邮电街→香港街→市一中门口,以路为界。

  北京路东北边:奥林花园小区→园丁小区→京华园小区。

  北京路西南边:东正国际小区→柳林春晓小区(含柳林春晓小区)。

  市、区政府相关会议纪要、政企共建协议规定的生源。

  2、市实验中学

  朝阳路西边:宜昌路→朝阳中路89号(含金地广场、何家沟)。

  香港街:香港街以路为界(路以西,但不含柳林路门牌号)。

  人民路东边:从邮电街对面的香港街路口→庙沟巷以西(以路为界)。

  人民路西边:从邮电街口→福建路口。

  学校西南边:以福建路为界(路的东北边)。

  学校东北边:以邮电街为界(街以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