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新乡市属小学学区招生范围
2015-07-06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市属小学学区范围
学校名称 学区范围 备注
市育才小学 胜利街以西,金穗大道南侧以北,人民路以南,解放大道以东;解放大道原五中家属院。  
市实验小学 师专老校区南墙以南、文化街以西、引黄渠以北、胜利街以东(胜利街东侧的166号以上);胜利南街西侧23号—125号,孟营街1号的汽车配件公司家属院、孟营陈家胡同3号(沥青公司家属院和公路段仓库)、孟营西大街27号(原新华区政府家属楼)、孟营新街1-37号。 不含孟营小学学区的孟营街2号-87号、89号-410号(孟营南街、孟营南大街),向阳路128-166号(不含统建楼),孟营北大街1-124号,孟营小西街,孟营西大街(27号除外),孟营小东街,孟营小北街,孟营刘家胡同、孙家胡同、周家胡同、贾家胡同、陈家胡同(3号除外)、唐家胡同、孟家胡同,文化街254-314号和127-169号,文化街新康巷4号、21号。
市外国语小学 金穗大道以南、劳动街以西、引黄渠以北、文化街以东;金穗大道以南、文化街以西、师专老校区南墙以北、胜利街以东。
市第一铁路小学 解放大道以东,孟姜女路以北,书店胡同以西,平原路以南;平原路以北,一横街以西,中同大街以南,铁路以东。  
市二十中小学部 石油华北局家属区。  
市三十一中小学部 引黄渠以南,劳动街以西,胜利路以东,化工路以北;华兰大道以南,劳动街以东,和平大道以西,化工路以北。  
市三十二中小学部 向阳路以南,和平大道以东,牧野大道以西,化工路以北。  
四十二中小学部 中铝生活区。  
市第一实验学校 和平大道以西、建设路以北、新寺路以东片;劳动街以东、宏力大道以北、丝绸胡同以西、建设路以南;建设路南侧自丝绸胡同路口东至和平大道路口段向建设路开口的院、号。  
市第二实验学校 116厂生活区。  
市友谊小学 友谊路以南,和平大道以东,向阳路以北,牧野大道以西。  
市新区小学 新区公务员小区、留庄营村、新乡学院子女。  
注:市属小学学区范围解释权在市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