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区重点小学介绍--北航附小
2014-01-07
关注掌上高考

海淀区重点小学介绍--北航附小

  学校介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小学成立于1954年,位于海淀区的核心位置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院内。

  放学时间:

  北航附小除周二15点放学外,其他都是15:30放学。但是放学后有托管班和其他辅导班可以选择。

  伙食:

  学校没有自己的食堂,中午送餐公司给学生送营养餐,孩子们反映伙食还不错,不够吃的还可以加饭。

  硬件设施:

  学校的硬件条件没的说,每个班都有大背投电视,供老师电脑授课或开家长会视频连接。

  操场:

  操场很大,很正规,这一点是很多重点小学没有的,整个校区被网围了起来,孩子有足够的活动场所。

  作业:

  咨询了上体育课的孩子,作业不算多。

  招生时间:

  5月底6月初

  小升初:

  北航附小(非子弟):陶行知中学、学院路中学、北医附中、北航附中

  北航附小(子弟):北航附中

  学校地址:北京市知春路13号实德集团北150米

  电话:010-82316688

  网站:http://bhfx.buaa.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