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揭秘朝阳区府学胡同小学朝阳学校
2013-12-05
关注掌上高考

  府学胡同小学朝阳学校,是朝阳区于2011年9月引进的一所名校。这是朝阳教委和东城教委的一次合作,为解决朝阳择校的家长。这所学校校长是府学的,一半教师是府学的一半教师是朝阳教委指派。

  老师一半来自府学本校,另一半也在府学呆了至少两年(府学为了朝阳学校提前招的老师)。有家长介绍孩子所在班级语文和数学老师都是原来府学的老老师。上学期语文考试班级成绩不错,总体成绩在府学本校里也排前列。在读的家长普遍反映都挺好。老师尽职尽责,而且,因为是第二年招生,学校上下都挺重视,各方面抓的都挺紧。毕竟,学校还是要创口碑。

  另外,再说一下,这个和其他分校不同,府学朝阳学校还是归属府学本部管理。法人校长与府学本部一样,与本部共用管理资源,实际上与府学本部差别不大,我孩子班几个家长原来想上府学本部,最后本部的人都说上这边也是一样,还近,最后上这里了。不同的地方在于,毕竟还是新建校,学校的氛围和一个成熟的学校相比有差别。不过,人少也有好处,学校地方大,剩下的教室安排成学生午休室了,中午可以午休。

  学校采取小班教育,一个班25个学生,听说今年一个班36人,老师有精力照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