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淀区重点小学:石油附小情况介绍
2013-11-25
关注掌上高考

  点评:踏实稳健石油附,东升中心一枝花

  学校概况:

  传统型小学,稍稍应试,踏实,朴素,英语为特色,有管乐团和形体课

  适合:稳定型孩子,保持习惯,小升初力拼点招或自寻出路。

  13年480人左右,入学摸底,随机分班

  一校三址,1年级志新校区;二里庄(原世贤小学)2年级、4年级;本校3、5、6年级

  校长:

  校长肖英,校长抓学习,石油附小学校风好。

  师资:

  有海淀区学科带头人、海淀区骨干教师11名,东升中心学区带头人10名,班主任一般是主科老师,低年级有助理班主任。

  老师认真负责,定期和家长联系,定期给家长发放课后习题给家长自行打印,供孩子练习

  入学难度:

  11年时还有裸考进入该校学生,13年以后无裸考,石油系统二代顺利进入,三代子弟入学困难,受限,每年开学以后还有学生进入该校。

  小升初:

  小升初出口一般,对口中学石油附中、地大附中、矿大附中、钢院附中,每年超过50%孩子派位到片区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