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城区重点小学介绍:和平里四小
2013-10-22
关注掌上高考

东城区重点小学介绍:和平里四小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建于1960年,校园优美,两幢教学楼和二千多平方米的塑胶操场色彩协调,形成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

  学校设施

  学校设有美术、音乐、自然、计算机、形体等十一个专用教室,建有现代信息技术教育网络中心,投入200余万元安装了校园网络系统和校园双向闭路电视转播系统,开通了有200余个信息点的校园网,实现了“班班通”和网上办公。每个教室都配备了电脑、实投、录像机、电视机、部分教室配备了投影机,专用教室配备了功放、卡座及DVD。

  师资力量

  学校有一支年轻精干、团结协作、大胆改革、无私奉献的领导班子,精心培养了一大批思想先进,业务精良,务实创新,永争第一的特级、高级及市、区级中青年骨干教师队伍。据家长介绍,和平里第四小学老师教学方法独特,帮助学生又快又好的学习和消化知识。

  班额

  每个班大约40多名学生,每个年级大约7个班左右。据两名和平里第四小学六年级学生介绍,目前六年级有7个班,每班大约有45个人。

  午餐

  学校中午提供午餐,午餐费为8元。据和平里第四小学反映,学校称物价上涨午餐费未来将有可能上调。

  放学时间

  和平里第四小学规定下午3:50放学。放学后,学校开设有各种兴趣班。有的家长为孩子在校外报名学习英语和奥数。

  升学情况

  在东城区的考试中,和平里四小的学生每次都名列前茅。据家长透漏,和平里四小的学生即使学习成绩一般在同地区其它学校也是尖子生。和平里四小的学生家长几乎不用为孩子的升学情况而犯愁。

  招生范围:和平里交通居委会、林调居委会、砖角楼北里1-12号楼。

  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交林夹道

  学校网址:http://www.bjhsx.com/index.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