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北京幼升小重点小学解析:呼家楼中心小学
2012-12-13
关注掌上高考

  一.概述

  呼家楼中心小学始建于1962年,是一所集寄宿和走读于一体的现代化学校,目前一校三址(万科青青分校)。

  二.万科青青分校情况

  分校印象

  呼家楼中心小学青青分校的每一面墙壁都是一本图文并茂的教科书。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巨幅壁画,以它那宽广的心境,温馨的怀抱迎接每个孩子的到来,让青青的孩子们在这个大环境里,自由的驰骋,勇敢的翱翔,同时也激励着青青分校的每一位教师应有这样海纳百川的胸怀和执著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事业和生活。

  三.评价

  老师都很认真,班主任更是公平负责的对待每个孩子.班里的很多孩子都说她像妈妈.作业量适中(抓紧点40分钟完成),周末会稍多一些(1小时).缺点是大班(每班都是37个38个孩子)。

  四.招收划片区

  呼家楼北里:1-15号楼

  呼家楼南里:1--32号楼甲29号楼乙29号楼

  呼家楼西里:13--15号楼甲13号楼

  呼家楼北街:2号楼

  五.办理登记时所需材料

  1.全家人的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

  2.实际居住地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和购房发票):(原件和复印件)

  3.两张一寸彩色照片。(背面写清孩子姓名)

  推荐阅读:备战2013幼升小——解读“学区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