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揭密北京重点小学 石景山区古城二小
2011-06-17
关注掌上高考

    古二小在京西颇负盛名,在石景山区享有相当高的美誉度,是本区小学的优秀代表。现有38个教学班级,近1500名学生,百余位教师。校长王英女士教育思想具有前瞻性,学校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指导,以“打造绿色教育”为目标,办学质量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古二小的硬件改造正在进行中,伴随着校园环境改造工程的逐步推进,古二小将变成一座占地60亩,拥有教学楼、专业楼、艺术楼、综合性体育馆等优质教学环境的新型学校。

    王英校长致力于将学校打造为师生生命和谐、健康成长的学园、花园、乐园。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以人为本,健康发展”,希望每一个老师和学生都能够在获得未来长远发展的不竭动力,都能获得健康、愉悦的生命体验。

    古二小颇具文化底蕴。学校先后培养出特级教师、市区骨干教师数10人,在国家级市区各类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成为石景山区教育的排头兵。学生特色团队在各级各类竞赛展示展示风姿,健美操队、合唱队、“龙娃”武术队等学生社团在市区乃至全国竞赛中名列前茅,“七彩阳光”合唱团曾在在维也纳音乐大厅里演出。

    古二小毕业生素质不错,被优质初中校看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