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首师大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2014招生登记通知
2014-06-18
关注掌上高考

  根据北京市教委和昌平区教委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进行2014年新一年级学生入学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龙锦一2.龙锦二3.龙锦三4.龙锦四5.龙锦五6.龙锦六7.和谐家园一区8.和谐家园二区9.龙回苑10.矩阵小区(天龙苑)11.田园风光东区12.田园风光西区13.马连店村14.良庄家园

  2014年,区教委临时将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服务范围内文华西路东侧、文华路西侧区域协调至我校服务范围(初中不含)。

  招生计划:

  我校今年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6个班。

  入学登记对象:

  凡具有本市户籍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实际居住地(需提供相应的商品住宅房产证明,房产证明日期2014年6月13日前)在我校服务片内的适龄儿童,可以在我校申请入学。

  说明:持有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证明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按北京市户口对待。

  四、接受登记时间及地点:

  1、接受登记时间:

  (1)2014年6月14日上午8:30—11:30

  龙锦一、龙锦二、龙锦四、龙锦五、龙锦六、和谐家园一区、和谐家园二区、

  (2)2013年6月14日下午1:30—4:30

  田园风光东区、田园风光西区、龙回苑、马连店村、矩阵小区良庄家园

  (3)2013年6月15日上午8:30—11:30

  区教委将北京市昌平实验小学服务范围内文华西路东侧、文华路西侧区域临时协调至我校服务范围内的小区。

  (4)2013年6月15日下午1:30—4:30

  2、接受登记地点: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西门进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