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石景山区第二实验小学2015招生入学登记通知
2015-06-01
关注掌上高考

  石景山区第二实验小学2015新生招生通知

  尊敬的家长您好,石景山区实验二小2014年正式纳入实验教育集团,学生小学毕业后直接升入实验中学。因集团化发展需要,学校2015年招生范围和政策有所调整,现将我校2015年秋季招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老山街道范围:石景山路23号院、7号院(原十四院)、训练基地宿舍、老山西里、老山东里、老山北里、八宝山绿化队。

  八角街道范围:南山城建公司宿舍、铁指医院宿舍、西引力小区。

  鲁谷街道:碣石坪公寓。

  二、招生对象:

  1、凡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且户口与监护人户口均在本校招生范围内,身体健康的适龄儿童。

  2、凡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孩子直系监护人持有入学审核证明,且居住在本校招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3、凡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孩子直系监护人享受本市待遇的,且孩子直系监护人持有本校招生范围房产证的适龄儿童。

  4、凡2009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孩子直系监护人持有本校招生范围内房产证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流程

  本次招生采用先网上信息采集,网上申报志愿,并按规定时间到校办理入学登记方式进行。

  四、网上信息采集时间

  1、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和录入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请在2015年5月1日至2015年5月31日期间,访问http://yjrx.bjedu.cn或搜索关键字“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在“区县入口”栏选择相应区县,进入区县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点击“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需按系统提示并依据户口簿、身份证、房屋产权证等有效证件如实填报。(非京籍请在2015年5月1日至2015年5月29日登陆办理)

  2、享受本市待遇的子女信息采集和录入

  持有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区侨务部门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持有街道办事处开具《子女关系证明信》及其父(或母)本市户口簿的适龄儿童和小学毕业生,以及持有政府人事部门签发有效的《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各类人员子女中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请您于在2015年5月8日至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进行资格的审核、认定、信息采集。

  3、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信息采集和录入

  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在5月15日至5月29日期间访问http://yjrx.bjedu.cn,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选择“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入口”录入相关信息后,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就业证明、且缴纳社保(2015年3月20日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租房需由房主提供缴税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在京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审核(具体审核标准依据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石景山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审核通过后应再次访问“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在“区县入口”栏选择相应区县进行信息确认,确认后的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方为有效信息。)信息如未能及时采集、审核或出现信息虚假填报,将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入学。

  信息采集表中有学龄儿童的帐号、密码等重要信息请注意保存。

  四、学校现场报名

  学校现场报名预计6月进行,具体时间请关注通知。

  您可以关注我校网站了解动态,也可以电话咨询,咨询电话:88970161转8202/8207。

  招生期间不接受来访。

  学校地址:石景山区老山西街(首钢老山西里小区入口马路对面)

  石景山区实验二小

  2015年4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