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年宁波江东区小学新生登记入学通告
2013-04-28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年江东区小学新生登记入学通告

  根据江东区教育局有关规定,凡在2006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出生,户籍在江东区(或江东区有住宅房,房产所有权人为父亲或母亲)的学龄儿童,在规定的日期内到规定的小学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1、本校服务区:

  街道                             社区

  2、登记办法

  凡户籍(或住宅房)在上述地段的学龄儿童,由家长陪同,持户口簿、房屋产权证、儿童预防接种证到本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3、登记日期:2013年5月9日-11日。

  4、符合本校入学条件的学龄儿童,学校将在6月11日至13日内发给新生入学通知,届时请家长陪同入学儿童前来学校领取入学通知及办理注册等手续。

  特此通告

   推荐阅读:

   这些年,幼升小家长青睐的重点小学

   备战2013幼升小:择校的注意事项

   2013幼升小招生入学面试指导手册

   2013幼升小升学择校家长必备手册

   2012幼升小 过来人面试经验大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