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丰台区幼升小通知:非京籍儿童入学预登记
2016-04-11
关注掌上高考

  丰台区义务教育重要通知,通知内容如下图:

2016丰台区幼升小通知:非京籍儿童入学预登记

  一、登记时间:

  2016年4月7日至15日早上:9:00——11:30下午:2:00——5:00

  二、登记形式:

  以社区居委会为单位开展登记工作。

  第三、登记范围:

  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申请在本区入学的所有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请看到此通知的2016年度又在丰台区入学意愿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的家长,速到海户西里南社区居委会32号院2号楼找文教委员进行预登记。谢谢合作!

  预登记时间自即日起截止至2016年4月15日上午11:30,请家长朋友们及时登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