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上海金山区中小学招生入学日程安排
2015-03-24
金山区教育局
关注掌上高考

    日程安排

  1月

  组织召开相关幼儿园、小学、初中学校的招生工作负责人会议,做好招生政策宣传工作。

  2月

  听取各方意见,拟定招生文件。

  3月

  1.完成《关于2015年金山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意见》的制定工作并及时公布。

  2.开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使用培训。

  3.完成本区小学、初中学校资源信息网上公布工作。

  4.完成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基本信息采集和登记工作。

  5.完成民办学校自主招生办法、招生简章的审批工作。

  6.完成民办学校2015年招生计划的申报及审批工作。

  7.完成2015年石化城区和朱泾镇小学初中对口入学划片方案并公布。

  4月

  1.完成本区2015年公办小学、初中招生计划制定并公布。

  2.制定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办法、项目、学校和人数并公布。

  3.4月11目—30日,公办幼儿园适龄儿童在园进行网上入学信息登记,区教育局将同步完成信息审核工作。

  4月18、19日,4月25、26日,民办幼儿园、看护点及其他适龄儿童到区教育局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网上入学信息登记,区教育局将同步完成信息审核工作。

  4.4月25日一27日,民办小学网上报名;4月28日一30日,民办初中网上报名,公办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报名。

  5.4月30日,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招生对象统计日,跨区县就读的小学五年级学生申请回户籍所在地或在居住地就读初中截止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