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2年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招生通知
2012-09-25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工作,海淀区区要求所有本市户籍(含七类人,详见附件)凡年满6岁儿童(在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父母请于5月22日9:00至6月8日17:00期间,登录 http://ysx.hdxx.org “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此信息将成为新生电子学籍。请您认真对待此项工作,确保后续工作顺利进行!
  清华附小招生具体工作另行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清华大学附属小学
  2012年5月21日

  附件:
  八类特殊学生指没有北京市正式户口但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学生。可按本市户口对待的八类特殊学生需有相应的证明材料(详见下表)

情况分类 所持证明 出具单位
1 台胞子女 台胞子女在京就读批准书 区教委小教科
2 博士后子女 介绍信和进站函(有效期至2012年3月1日及以后)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
3 随军子女 随军子女身份证明、现役军人证明(军官证) 部队师(旅)级以上单位政治部
4 归侨(华侨)子女 华侨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 区县侨务办公室(侨务科)
5 本市引进人才子女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有效期至2012年3月1日及以后)需有配偶及子女栏 北京市人事局
留学回国人员子女
6 父母一方有北京市正式常住户口的学生 父母一方的本市户口簿、学生与父(或母)关系证明 北京市乡镇人民政府或街道办事处
7 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子女(非农业户口) 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子女身份证明 中建保华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8 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 原北京下乡知青子女身份证明 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知青管理部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