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市小学新生报名时间公布
2011-06-30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七里河区教育局了解到,两区区属小学一年级招收新生报名工作时间已经确定,其中,城关区的适龄儿童须于7月11日至13日到就近的小学报名,七里河区辖区内小学招收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9日至10日。据悉,今年小学一年级招收新生仍将执行以往的报名政策,家长可凭户口簿、房产证等证件到就近小学登记、报名。

  城关区:

  7月14日出榜公示招收名单

  据了解,城关区各小学招收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11日~13日,城关区各小学将严格按照教育局划定的服务半径,招收2005年9月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报名过程中,将严格审核户口本、婚育证等相关证明。)据悉,7月14日下午6时前各小学将统一出榜,公示招收学生名单。城关区教育局要求,城关地区除民办小学外,所有小学都必须严格按规定时间招生,禁止提前或推后。同时,各小学要严格控制班额,对生源较多的小学由区教育局教育科审批出榜,所有小学新生必须在开学第一周到区教育局教育科审批确认学籍。

  七里河区:

  7月9日~10日带孩子去报名

  据了解,七里河区辖区内小学一年级招生报名时间为7月9日~10日。据了解,将对个别学校的服务半径进行微调,具体的报名方案正在制定中,预计会在7月初向社会公布。届时,本报将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