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20日起网上预报名
2012-03-07
关注掌上高考

  记者近日从中山市教育局获悉,中山市2012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开始。小学一年级招生入学方案正在制定当中,具体政策要5月份出台,3月20日开始接受网上预报名登记;城区小学升初中电脑派位报名则在5月26日-6月1日期间举行。

  适龄儿童家长可登录中山教育信息港“中山市新生登记系统”进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网上预报名登记。5月中下旬前,各镇区将安排进行新生入学现场报名登记。石岐区、东区、西区、南区等中心城区5月19-20日进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现场报名登记。初中一年级招生还是按照“免试就近入学”原则,5月26-6月1日进行城区户籍小学应届毕业生升读市属初中电脑派位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4791014 2018-08-3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