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呼家楼中心小学2010年考察记录
2011-05-12
关注掌上高考

  呼家楼中心小学,这所学校因为比较偏僻,交通方面可能也不是很便利,附近的能看到的就是呼家楼地铁站,从呼家楼地铁站方向往前走,绕过几个小区才找到。

  主要参观了一下这个学校的教学楼。从教学楼的整体装修来看,应该是有些年头了吧!但是进到教学楼里面,还是比较整洁的。呼家楼中心小学的操场不是很大,外面的部分是很简易的塑胶跑道,被塑胶跑道包围着的是一个小型的足球场。

  我们走到传达室,向值班的老师打听到,现在这个学校已经开始接受登记了。但是粗略的翻看了一下登记的学员,很多都是外地的学生。

  离这个学校不远二、三百米的地方,还有一个呼家楼中西小学西校区。值班的老师告诉我们,呼家楼之前123小已经合并了,目前西校区那边正在装修,也是已经合并到中心小学了。

  离开呼家楼中心小学,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一位在校低年级生的母亲,因为孩子正在这边上学,所以他知道的信息比较多。他向我们介绍到这个小学一年级也是招收6个班,每个班差不多三十多个孩子,因为附近的小学校比较少,所以在这一带呼家楼中心小学还是比较不错的。一般来这个学校的是划片的孩子比较多,而不是所在片区的孩子,要交的赞助费也高达3万多左右了。

  对于择校不是很看重的家长,建议还是可以选择这个学校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QQ图片201511181444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