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端午节:端午节祝福语祝福短信
2015-06-18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关注掌上高考

  睁开眼晴时,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个阳光般的心情;闭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问候,晚上做个好梦,祝端午节快乐!

  风过处,渗透着淡淡的粽香;雨来袭,洗刷走心中的惆怅;五月天,心情天空般透彻明朗;诚相祝,将情意和粽子捆绑。端午佳节将近,愿幸福迷恋你,烦恼躲着你,好运邂逅你,健康拥抱你,平安关照你,美好宠着你,快乐讨好你,一切顺心意!

  端午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端午节快乐!

  粽子香香,引来好一切美好。龙舟划划,赶走所有烦恼。大家齐聚,共度欢乐时刻。快乐日子,祝福多多,愿你端午节快乐,好运粽在身边,幸福满舟围!

  你的衣服整洁环保、身体晶莹柔软、皮肤洁白光滑、内心丰富多彩、身材匀称、棱角分明、气息芬芳。我喜欢你,亲爱的粽子!祝你端午快乐!

  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没事!都跟你说没事了,你还看!就是祝你端午节快乐!

  端午到了,我送你一个爱心粽子,第一层,体贴!第二层,关怀!第三层,浪漫!第四层,温馨!中间夹层,甜蜜!祝你梦中有我,天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今年端午不送礼,五份祝福送给你:一祝有个好身体,健康快乐数第一;二祝有帮好兄弟,常来常往重情义;三祝有副好脾气,不怒不恼笑嘻嘻;四祝有份好收益,不苦不累薪不低;五祝家庭好和气,共享天伦好HAPPY!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