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带孩子过一个省钱的六一
2014-05-16
关注掌上高考

  儿童节即将到来,作为家长的您,想好怎样陪宝贝过节了吗?不如组织一个好玩又低碳的活动吧。可以带着自己的宝宝,和邻居的家长组织一次“玩具交换总动员”,也可以亲手为宝宝DIY一件有趣的手工品,减少了消费的浪费,也让宝宝懂得了“再利用”的意义。当然,更可以带着宝宝去“植树”,哪怕一棵小草,也会让热爱动手的小宝宝乐此不疲。

  组织“玩具交换总动员”

  现在的80后爸妈们,掏钱给孩子买玩具绝不会手软,不过家里的玩具太多了,也会成为小小的烦恼。一件昂贵的玩具买来不久,可能就会被“喜新厌旧”的小孩子抛弃了。

  而现在的小孩子,生活在水泥格档的空间里,也没有了从前一群小伙伴“疯玩”的趣味,与同龄的孩子如何相处交往,也成为不少父母发愁的隐忧。

  如果组织一个玩具交换总动员,就能让这些“沉睡”的玩具重焕光彩,从小培育孩子的低碳意识,也同时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培养他们的社交能力。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