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西城区非京籍顺利通过五证审核经历
2015-05-27
互联网
关注掌上高考

  去年四五月份开始,跟着2014年入学的家长们,等政策研究政策,混迹在各个群里请教讨论,预测未来政策走向,果断的在2014年5月30号办了暂住证,因为不知道2015年西城会卡多久的暂住证,干脆以一年为准比较保险,毕竟暂住证有效期只有一年。考虑到2014年有的区域要求社保居住同区,担心西城也效仿,于是在2014年11月,和单位协商,把合同改为派遣,把社保放在西城一家中介公司。

  2015年1月,抽空回老家办了独生子女证,其中的艰辛不再赘述,总之无论办理什么证件,都非常繁琐。

  2015年4月政策出台,迅速办理无人监护证明,为此还和老家居委会电话吵起来,因为她非要原件,即我为孩子上学准备的一套资料原件,这些我岂能邮寄,万一丢失,前功尽弃。突发奇想,彩印了所有资料,比原件还漂亮。于是很顺利的办理成功。

  2015年4月17日带着孩子休假一天,跑银行跑街道,交了房产租赁税。2015.3.1~2015.5.31期间的税。

  2015年5月1日,网上报名。过了几天发现租赁税发票最后日期变没了,又注销重新注册。5月15日晚11点让家人再次复查,发现有一个纰漏,于是紧急注销重新注册填报,一度怀疑自己是最后填报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