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分司厅小学我的2011年面试情况
2011-12-13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6月11日,孩子参加了分司厅小学面试,今年一共招收4个班,学校面试工作组织的井井有条,引导有序,老师很和蔼,检查户口、房本之后核实是否片内,片内和片外分成两条线进行登记。然后孩子被带上楼进行测试。

  经女儿回忆,楼上是两个教室,分别面试体能:排球、跳绳10个以上;逻辑思维:有3个加减法题、小木棍摆图形(7根棍摆出两个正方形、7根棍摆3个三角形),自我介绍等等。

  孩子说面试题很简单,都答出来了,很棒。而且非常喜欢参加面试,看来表现还不错。

  面试的同时,让家长进几个教室等待,里边还专门准备了学校介绍的宣传片,这里最吸引人的是金帆艺术团,屡次获奖,对孩子在话剧表演、舞蹈、体育特长方面的训练还是很值得称道的。教室内有空调、电视、投影、小桌椅,据说学校作业不多,很人性化,每天6节课。唯一不足就是校园小了点。

  分司厅小学(安定门内大街小经厂胡同)一直是东城的重点,只不过片内生源越来越少了,所以报名还是比较容易的。7月13日前电话通知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