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朝阳区中小学合并详情
2014-03-04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年教育改革要求均衡教育资源,实行强校弱校联合的方式均衡校区之间的差距。东城的校际联合、大年级组,西城的教育集团,海淀的九年一贯制都是教育改革的体现。在朝阳区的教育改革中,有几所学校要永远失去它们的名字了,合并之后以其强校的名字命名。以下就是朝阳区2014年教育改革中几所学校的相互合并的详情:

  1.新源里小学并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成为其小学部,康静里小学校址并入八十中学管庄分校,康静里小学今年停止招生。

  2.南中街民族小学并入芳草地国际学校

  3.西坝河三小、曙光里小学并入朝师附小

  4.松榆里小学、武圣庙小学并入垂杨柳中心小学

  5.同仁中学并入日坛中学

  6.新源里小学并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成为其小学部

  7.下三条小学并入白家庄小学

  8.安慧北里中学、安慧北里小学、安慧北里二小并入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

  9.信工附中初中部校址、华严里小学、南沙滩小学、科学园小学四校整合成为一所学校,由中科院科管局承办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

  10.原七十一中校址并入八十中学,筹建八十中学南校(名称待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