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幼升小参考:上地实验小学家长评价意见汇总
2015-03-03
高思教育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幼升小即将开始,幼升小频道编辑整理了2014年各校幼升小面试题及经验、家长和专家评价,供2015年幼升小的孩子参考学习。

  北京海淀上地实验小学作为海淀区小学一直受人关注。为各位家长解析招生范围、教学情况、作业情况、伙食情况、学校环境、兴趣班情况、校车情况、面试分析、择校经验等最热问题,力图还原最真实的上地实验小学。

  【上地实验小学招生范围】

  上地东里、西里、(上地佳园、上地南路6、8、10、12、14号院、马连洼北路一号院)

  【上地实验小学教学情况】

  学校的语、数、英、体育占的比重很大,语文一周8节(因为北师大版本,拼音较弱,学校特意自行编写了汉语拼音教材及拼音阅读读物,同步使用),数学一周6节,英语一周4节(新起点+典范),外教一周4节,请的是英国人教的是剑桥英语,体育一周4节。老师每人教一门课,感觉很好,很负责。学校课外班很多,基本涵盖各方面,收费也不贵,请的是少年宫的老师。(考试比较多,外教也考,可能现在的学校都这样,提前把孩子百炼成钢,呵呵)

  【作业情况(家长评论)】

  1.开学到现在,感觉老师不疯狂,而是很理性的留作业。所以,现在作业量谈不上大,可以说适中。

  2.关于作业量,我有同事小孩今年刚上上地实验1年级,他的反馈和你说的刚好相反-作业很多,每天至少做到9点半,甚至11点

  3.我的小孩每天如果多一点儿作业,也就一个小时或稍多点儿就完成了,但这种情况是非常少的。一般用不了这么久。我们一般到家不到5点,吃点儿喝点儿,5点写,吃饭6点,他都能在吃饭前完成并玩儿会儿。可能他属于那种非常踏实的该干嘛就干嘛的孩子吧,所以,我觉得作业并不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3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