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家长谈经验:2014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幼升小面试
2014-04-16
关注掌上高考

        2014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幼升小面试在4月13日举行,如果错过了,还可以在4月27日前到海外的招生中心去办理有关手续,获得参加4月27日考试的机会。下面几名参加了幼升小面试的家长谈了自己的经验。

  4月13日是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招生后首次考试的日子,考试时间上午8点30分到下午4点30分,中午有午餐。此次考试人数1600左右。

  日程:

  上午:考试语数英三科,语文一小时二十分,数学一小时十分,英语一小时。其中语文和英语为学校难度,数学有奥数但都是比较简单的题目。

  中午:学校食堂就餐。赤兔马大概吃了有6个菜,说味道还不错。

  

        一、在学校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参观学校。

  二、面试:老师把学生分成六人一组做海报,题目是“我们梦想中的学校”。在做海报的时候,一个一个面试孩子。老师对孩子的表现有记录,分了几个部分,按A\B...分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