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3徐汇区逸夫小学面试过程及真题
2013-11-18
关注掌上高考

2013徐汇区逸夫小学面试过程及真题

         逸夫小学的活动

  今天2013年5月19日,我和爸爸妈妈乘上沪xx0000xx汽车去逸夫小学参加活动,我们来到逸夫小学的大门,里面有好多好多的家长,首先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2号楼:报告厅,我就在里面等待,我的牌号是9号,我听到老师叫:第二排起立,我就站起来了,我们就跟着大哥哥去参观,首先我们来到了鱼池,一边走一边参观鱼池,然后我们来到了紫藤架,如果你在操场上跑累了、玩累了,就来这里休息,如果有太阳,紫藤会遮住太阳,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操场,跑一圈是200米,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科技港,去认识磁铁,有磁铁的列车是:磁悬浮列车,认识完了,我们就去参加活动了。

  第一个活动是我要做个小学生,老师给了我三个单词,但是我只记住了一个,叫roundy,后来我用了有磁力的形状搭了一个房子,屋顶是飞机场、2楼是睡觉的地方、1楼是吃饭和玩的地方。

  第二个活动是我们一起去寻宝,我是这样走的。

  我拿着绿色的纸,上面写着你要闯的关卡,走到了叫动物园的教室,就开始寻宝了。

  第一步:走过独木桥。

  第二步:钻过小山洞。

  第三步:绕到熊猫背后,熊猫背后写着:请在两棵树中间拿一个小猪宝盒。

  第四步:把宝盒给9号老师。

  我拿到了小猪宝盒,给9号老师,老师跟我玩接龙,规则:用上面写着字的纸来玩,拿出一张纸,把一个字遮住,如果你猜对了,就把你刚刚说的第一个字遮住,让你想一想,第二个字该怎么说,老师给了我写着土包的纸,老师把土字遮住,让我用包字来做一个词组,我说包子,子女,女人,人行,正确。后来老师给我色,我就说亚瑟,老师说色彩。

  第三个活动是海绵宝宝历险记。

  有4道题目。

  第一道题是:海绵宝宝抓小鱼,粉色小鱼,有一条小鱼掉队了,我选的是小鱼数字9,因为36【】12,黄色小鱼,也有一条小鱼掉队了,我选的是小鱼数字6,因为122【】812,粉色小鱼正确!黄色小鱼错误。

  第二道题是:海绵宝宝滑雪。

  橙色小旗代表无倒,加分:876,黄色小旗代表倒了,减分:4,我把分数加起来是21分,错误。

  第三道题是:来做半三角形,我做出来了。

  最后一道题是买东西。

  海绵宝宝花了19块钱,我选择了9块钱的中国象棋、8块钱的东西和两块钱的样娃娃,正确。

  我们来到最后一个教室,听解说。走廊上一个大姐姐,她牵着我的手、给了我的奖励,我们就下了楼,找到了爸爸妈妈,我就跟爸爸妈妈乘上了沪xx0000xx汽车走了,我对今天的活动很开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