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武汉市幼儿园升小学艺术特长题
2013-01-07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艺术特长
  一、美术 
  1.按要求涂色,或给图画想象涂色,要求颜色正确,均匀,不能出线 
  2.从所给的一组画中挑选一幅仿画下来,然后添上其他景物或内容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最后再涂上好看的颜色

  二、音乐 
  1.老师弹琴或唱出一首歌,让学生拍打出正确的节奏 
  2.让学生唱一段歌曲,要求声音响亮,最好能边唱边跳

  三、体育 
  1.立定跳远或支撑(测爆发力,坚持力,耐久力)  
  2.做体操(测动作的柔软灵敏及左右侧协调) 
  3.拍球(测手眼脑协调、动作反应速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3-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