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揭秘北京实验二小择校入学测试题
2012-12-25
关注掌上高考

  2009实验二小面试题(择校)

  1.数立方体(有遮挡的)

  2.哪种配餐有营养(肉+黄瓜+米饭,鱼+黄瓜+米饭,胡罗卜+黄瓜+米饭)

  3.找图形(两幅图:一张找小鸟,一张找水壶)

  4.分类(垃圾,水果,蔬菜)

  5.小明和小红共有8个玻璃球,小明给小红2个后,两个小朋友的玻璃球一样多。问原来小明和小红各有多少个玻璃球。

  6.走迷宫

  7.短时记忆(老师说出两组词,每组8给,考生听后马上复述。例如:邮局,银行,书店等等)

  8.记忆图片内容(一张图中画有小朋友的各种活动:放风筝,跳绳等,看过后背着复述出来)

  9.找对称图案(窗花)

  10.看图说出图中的四季

  11.数三角(不知道为什么帖子中显示不出图来)

  12.两张图中找不同

  13.判断逻辑错误(夏天堆雪人,西瓜长在树上,鱼在岸上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