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璧山6所小学招生范围有变 新楼盘住户们注意啦
2015-07-02
重庆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重庆晨报璧山观察讯 记者 范永松 记者从区教委获悉,日前璧山区对同景国际、秋实学府、秀湖鹭岛等新建楼盘住户子女入读小学进行了明确,城区璧山实验小学、东关小学、金剑小学等6所学校今年招生范围将有所变化。

  据了解,璧山实验小学、东关小学、金剑小学等6所学校除原招生范围基本不变外,另有部分新建成楼盘划入其招生范围。

  具体为:同景国际、秋实学府、绿岛天安、秀湖鹭岛、金科公园城、金科秀湖天都划入璧山实验小学;

  绿城上岛、山水间划入东关小学;

  璧南河以西、脂山路以南、东林大道以东至观音塘湿地公园(含两山秀苑)划入金剑小学;

  湿地溯园、凤凰国际、碧桂园、欧鹏·御府划入北街小学;

  天正·中央、锦绣新城、香漫溪岸、璧渝路安置房划入璧泉小学;

  璧南河以西、红宇大道以南、东林大道以东至脂山路以北,含黛山壹品、绿岛康城、锦春、鑫港湾、绿岛国际、滨河印象、璧兰河一号、新塔还建房、南河丽景小区、嘉陵集团职工宿舍楼划入文风小学。

  区教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区教委将根据未来城区新建学校情况,按照就近原则,对划片入学安排进行适时调整。同时今年我区小学招收2015年5月31日前(含5月31日)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