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兰州城关区小学入学招生:7月13日出榜
2015-07-02
每日甘肃网
关注掌上高考

  兰州城关区小学招生时间定于7月11日—13日。7月13日下午6时前,所有学校统一出榜(生源较多的小学由教育局审定后出榜)。

  城关区教育局要求,小学招生严格按照《兰州市城关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招生区域划分范围》和部分学校招生区域范围进行调整划分的通知文件,于7月11日至13日开展招生工作,禁止提前或推后。要求家长签订“适龄儿童入学承诺书”,因不足龄、重复建立学籍等原因造成无法注册学籍,将自动失去当年入学资格,学生须自动退学。各小学要严格控制班额。

  同时,要认真解决好辖区内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问题,根据有关规定,一年级招生时审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提供的“四证”和未入学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出具);未能按时入学的城关户籍适龄儿童,入学时需提供街道办事处或城关区教育局的延缓入学申请批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提供的“四证”包括:户口本、居住证、房屋租赁合同或房产证、流动人口婚育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