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送份少儿险当礼物
2011-05-30
关注掌上高考

  送走清爽的春天,伴着夏日的暖阳,孩子们又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一天,不管是资深的父母,还是新手父母,都会为孩子准备丰富的节日活动和丰厚的节日礼物。送什么礼物最“保险”?在令人眼花缭乱的险种面前,哪一个才是你想送的礼物?

  记者采访业内保险专家发现,为了赶上“六一”礼物,家长们购买少儿险的数量比平日增了两倍,保险业专家建议,重保障的同时兼顾教育金的少儿险险种目前比较受欢迎。

  “六一”前少儿险销量增两倍

  “临近儿童节,少儿险销售比例有了明显的提高。通过这段时间的销售统计,初步计算,仅5月,少儿险销售量同比上月增长约200%以上。”中美联泰大都会的苏经理介绍说,很多家长对于孩子的照顾与培养通常先以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为基础,带有一些重大疾病保障功能的保险产品是他们主要考虑的方向;同时还会为日益增长的教育费用去选择一些专门能契合少儿成长不同阶段并带有一些理财功能的保险产品。

  中意人寿的宋晓娜也表示,目前公司主推的险种就是少儿险,很多家长都对具有综合保障功能的险种特别青睐。

  购买少儿险究竟有什么好处呢?中美联泰大都会的保险专家介绍,好处有很多,诸如风险转移,保障家庭生活安定和建立良好的长期规划,教育孩子及早了解有关寿险的项目和优点,灌输良好的风险管理观念以及减轻子女将来的负担等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