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幼升小阶段孩子的一些成长特征
2012-08-10
关注掌上高考

  幼儿园大班是孩子从幼儿园到小学的一个转折时期,也是孩子从游戏阶段到学习阶段的转折时期。如何帮助孩子能够更好的度过这样的一个转型呢?下面我们来了解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及成长特征。

  1、情感的稳定性和有意性增长

  这个阶段的幼儿已经能有意识地控制自己情感的表现,比如,在参加户外活动时摔疼了,他能忍着不哭,课上自己表现不好被老师批评或自己的好朋友不跟自己玩时会感到难受和不安等等。5、6岁幼儿的情感虽然仍会因外界事物的影响而发生变化,但他们情感的稳定性开始增强。要是让让他们照顾比自己小的孩子时他们会表现得很尽职。

  推荐阅读:   宝宝家长必读    早教机构认知    择园经验    成长指标先知    潜能开发

                             孩子常见疾病    育儿技巧指导    亲子教育   幼儿园升小学    择校攻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12-10-25
中国教育在线社区 201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