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一年级新生学习方法三大步
2012-08-20
关注掌上高考

  九月就要入小学了,在孩子刚入小学就培养好的学习方法,有利于促进小学生智力发展,对于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一起上小学的孩子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智力差异不是太大,所以学习的方法就显得很重要了!

  在孩子刚入小学就培养好的学习方法,有利于促进小学生智力发展,对于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都有非常大的帮助。一起上小学的孩子们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智力差异不是太大,所以学习的方法就显得很重要了!

  推荐阅读:   宝宝家长必读    早教机构认知    择园经验    成长指标先知    潜能开发

                             孩子常见疾病    育儿技巧指导    亲子教育   幼儿园升小学    择校攻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8-28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8-28
SRC-1209523916 2015-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