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芜湖市经开区2015-2016学年各中小学招生范围公布
2015-08-21
关注掌上高考

  区各中小学:

  根据芜湖市教育局《2015年芜湖市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芜教基〔2015〕27号)的精神,现将我区2015-2016学年各中小学招生范围下发给你们,请各校严格按照范围招生,严把入学关,杜绝择校现象。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此项工作纳入学校的目标年度考核。严把学籍审核关,对违反招生纪律,违规招收的学生不予承认学籍,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小学(北区)

  天门小学:天门社区、天门花园、龙山花园、红星社区、龙山社区、永丰社区、上闸社区、四捍社区、保顺社区、双闸社区(中闸、中滩、滩捍、四斗门、徐村、东风居民组)、红旗社区(状村、中村、围子居民组)、大桥新城。大圣小区、阳琴岛小区、玲珑湾小区、向阳花园小区居民子女自愿入学就读者。

  育瑞实验小学:B0B0城小区、新里城小区、家和园小区、龙山新苑、龙湖湾小区、龙凤佳苑小区、蓝鲸湾小区、向阳社区、红光社区(老庄、西周、中西、中周、东周、甘村、陶村、大塘、中心、夏村、东徐、唐村、长沟、谷村、汪村、向东居民组)。

  和平社区、红旗社区(张村、杨村、焦庄居民组)、大圣小区、阳琴岛小区、玲珑湾小区、向阳花园小区居民子女自愿入学就读者。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城北分校(凤凰城配套学校):凤凰城社区、翡翠湾社区、龙湖社区等建成区社区所辖小区(原则上不含原划入鸠江区凤鸣实验小学服务小区);和平社区、红旗社区(张村、杨村、焦庄居民组)。

  东梁小学:东梁社区、双闸社区(下闸居民组)、红光社区(西徐、王圩、小红光居民组)。

  小学(东区)

  学生就读执行“自主选择、就近入学”原则,学生可自主选择学校进行就读。

  就读学校:万春小学、新民小学、清水三小、安流小学。

  所辖村居:万春新苑小区、万春街道所辖社区。

  中学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城北分校(三十三中):龙山街道所辖社区。

  万春中学:万春街道所辖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