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咸宁城区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
2015-08-20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划片招生范围

  初中

  温泉中学:桂花路以南至一号桥,茶花路以西至滨河东路及茶花路沿线,温泉村二、三、四组,潜山村三组,潜山林场。

  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初中部:咸宁大道以北(市卫校至鄂南高中),金桂路以南(银泉大道与金桂路交汇处至金桂路与旗鼓大道交汇处),银泉大道以东(银泉大道与咸宁大道交汇处至银泉大道与金桂路交汇处),旗鼓大道以西(旗鼓大道与金桂路交汇处至旗鼓大道与贺胜路交汇处)和贺胜路(旗鼓大道与贺胜路交汇处至贺胜路与咸宁大道交汇处)以西,不包含范围内小产权房。

  咸宁市东方外国语学校:面向温泉城区招生。

  红旗路中学:福星城至双鹤桥的长安大道,滨河西路以西至碧桂园凤凰城,十六潭路与银桂路交汇处往西至城铁南站沿线以南至潜山国家森林公园沿线的单位、社区、工商户、居民子女。

  岔路口中学:桂花路以北,咸宁大道以南,岔路口至肖桥沿线,红泉村、岔路口社区沿线的单位、社区、工商户、居民子女。

  浮山中小学初中部:区公安局至御龙花园的银泉大道两侧、青龙路两侧、银桂路两侧的单位、社区、工商户、居民子女,可招收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范围内居民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