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南昌东湖区小学招生划片地段范围
2015-08-13
关注掌上高考

  一、爱国路小学

  沿江北大道:单号 81#—1201#,双号 150#—1282#(南昌港至铁线湖广场段)、三经路:单号 63#—333#,双号68#—456#(沿江北路至四纬路段)、二经路:单号75#—119#,双号 52#—100#(爱国路至四纬路段)、阳明路:单号257#—593#(豫章路至八一桥头段)、上沙窝路、爱国路、下正街、东濠街、环丘街。

  二、豫章一部

  豫章路、省委宿舍、三经路以西阳明路以北的现役军人子女。

  阳明路:单号195#—255#(一经路至豫章路段)、一经路。

  三、城北学校

  阳明路:单号1#—#189(青山南路至一经路段)、双号2#—110#(青山南路至苏圃路段)、八一大道:单号539#—603、双号432#—478#(阳明路至叠山路段)、叠山路:单号1#—209#(八一大道至苏圃路段)、苏圃路:单号365#—425#(叠山路至阳明路段)、四经路、祝家巷、党家巷、永内谌家巷、青山南路:单号1#—121#(阳明路至永外正街段),双号2#—66#(阳明路至王家庄路段)、南永和路、二经路(四纬路至阳明路段)、三经路:单号 1#—59#、双号2#—66#(四纬路至阳明路段),一纬路、二纬路、三纬路、四纬路。阳明东路(青山南路至永外正街段)。

  四、滨江学校

  江西化纤厂宿舍区、江西化纤厂职工子女;

  下沙窝路、五纬路、爱国东路、董家窑路(148号、260号除外)、青山南路:单号127#—359#(永外正街至下沙沟路段),双号72#—398#(王家庄路至董家窑路段)、王家庄路、新货村、董家窑村、硝皮场街、紫江花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