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南昌青云谱区关于调整小学招生范围的通知
2015-08-12
关注掌上高考

  关于调整区属学校小学招生范围的通知区属各学校、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南昌市关于贯彻义务教育法实施细则的精神,规范小学招生行为,保证每一个适龄儿童都能依法接受九年义务教育,根据我区实际,现就区属学校小学招生范围作进一步调整,具体如下:

  1.青云谱学校:北至何坊新村,南至三店新巷、十三中(不含教工宿舍居民子女),京九铁路线以东;包括中国工商银行宿舍、城管局宿舍、交警大队宿舍区。

  2.三店小学:三店新巷、十三中以南,青云谱路以北(不含熊坊村、石马村),洪都铁路专线以西(属城镇户口),京九铁路线以东(含铁路线西边的蔡坊村及市教育局的城南住宅小区);东后巷城镇居民子女。

  3.徐坊学校:南至新东方烹饪学校、北至井冈山大道东543号(青联学校以南)、东至京九线,西至市第一粮库、第一粮食加工厂、江东机床厂(第五机床厂)宿舍、电缆厂宿舍、蓝天郡小区。

  4.京山小学:东至京九铁路线,南至江铃东一路;西至施尧路(不含建才学校地段范围),北至何坊西路。主要包括三店西路、原省机械学校宿舍、皮肤病院单位宿舍、恋恋象湖、象湖源、象湖威尼斯、青云明珠、巨成金山街、天工御邸、京山花园、保温瓶厂宿舍、啤酒厂宿舍、祥瑞蓝堡、京福花园、狮子口村、江铃东一路居民子女。

  5.定山小学:北至昌南大道,南与南昌县交界,包括省军区第一干休所、省军区教导大队、南昌乳品厂、南昌印钞厂、民政学校、气象学校、五一Ο外办等企业事业单位、学校和部队(含定桥村、窑头村等农业户口)住宅区、城市溪地小区,梅湖公寓(包括上梅村、下梅村),青云佳苑、澜花语岸、万科润园、天沐君湖小区居民子女。

  6.洪都小学水榭花都校区:南至江铃西四路、北至水榭花都小区、三店西路(不含),东至迎宾北大道、西至施尧路(不含下尧村)。包括江铃西四路以北的江铃宿舍区、水榭花都小区,水榭公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