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泸州主城区小学招生范围区域公布
2015-07-23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泸州主城区小学划片招生区域正式公布,从即日起各招生小学将张贴新生分配招生名单,并将逐一通知新生到校报到注册。这是记者日前从江阳区教育局获悉的。

  据悉,凡具有江阳区主城区正住户口、且2015年9月1日前已满6周岁的儿童均属江阳区2015年主城区小学的招生对象(新迁入主城区户籍的需提供原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未入读小学一年级的证明,出生入户在主城区的需要提供幼儿园就读证明)。

  按照生源分布情况,经江阳区招生领导组同意,区教育局公布了2015年主城区小学招生区域,其中包括:忠山小学、大北街小学、梓橦路小学、泸师附小、广营路小学、实验小学、江阳西路学校、梓橦路学校、泸师附小城西学校等9所学校。

  区教育局要求各街道及时将公告通知到社区,招生小学校于即日起在学校门口张贴新生分配招生名单,并将逐一向新生发放《义务教育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