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焦作市解放区中小学幼升小小升初招生计划与范围
2015-07-10
关注掌上高考
焦作市解放区2015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与范围
招生单位 班数 人数 招生范围 备注  
十八中 18 900 1、东至群英河,南至焦枝铁路,西至民主路,北至道清铁路。 2、东至民主路,南至建设路,西至新华南街,北至道清铁路。 3、东至民主路,南至工业路,西至友谊路,北至建设路(不含平光一号院)。    
十九中 7 350 1、普济路以西,焦枝铁路以北,解放路以南的解放辖区(不含小庄村)。 2、东至新华南街,南至建设路,西至普济路,北至道清铁路。 3、东至南通路,南至焦枝铁路,西至普济路,北至建设路。 4、十九中、化一、汽配家属院。    
二十中 10 500 1、东至民主路,西至新华街,南至解放路,北至太行路。 2、群英河以西,新华街以东,太行路以北的解放辖区。    
实验学校(中学部) 5 250 1、东至民主路,南至焦枝铁路,西至友谊路,北至工业路。 2、东至友谊路,南至焦枝铁路,西至南通路,北至建设路(不含十九中、化一、汽配家属院)。 3、平光一号院。    
二十九中学 8 400 1、普济路以西,解放路以北的解放辖区和小庄村。 2、新华街以西,普济路以东,太行路以北的解放辖区。    
十中 6 300 群英河以西,人民路以北,焦枝铁路以南的解放辖区;人民路以南王褚各安置区。    
朝阳学校(中学部) 2 100 面向全市    
招生单位 班数 人数 招生范围 备注  
环南一小 8 360 1、东至中州路,西至民主路,南至焦枝铁路,北至建设路。 2、东至民主路,西至南通路,北至站前路,南至焦枝铁路。    
环南二小 2 90 东至群英河,西至中州路,南至焦枝铁路、北至建设路。    
焦西小学 8 360 1、南至焦枝铁路,西至普济路,东至果园路、北至道清铁路。 2、东至新华南街,西至果园路,南至建设路、北至道清铁路。 3、汽配、化一、十九中家属院。    
和平街小学 4 180 1、东至民主路,西至果园路,南至烈士街,北至解放路。 2、东至群英河,西至民主路,南至建设路,北至和平街。 3、东至青年路、西至民主路、南至和平街、北至解放路。 4、东到新华街,西到果园路,北到民生街,南到解放路。    
七百间小学 4 180 1、东至新华街,西至普济路两侧,南至解放路、北至太行路(含河阳小区)。 2、东到新华街,西到果园路,北到民生街,南到解放路。    
幸福街小学 8 360 1、东至群英河,西至新华街,南至花园北街,北至闫河以南(新华北街以东、含市政公司家属楼)。 2、东至新华街,西至华飞电子公司,南至民生街,北至闫河以南。    
焦北小学 2 90 1、东至华飞电子公司,西至普济路,南至太行路,北至上白作南线(新华街北街以西,包括塑料一厂家属院)。 2、狮涧村。    
招生单位 班级 人数 招生范围 备注  
团结街小学 6 270 东至民主路(含民主路东侧朝向民主路的住宅楼、院),西至新华街,南至解放路,北至花园南街。    
学生路小学 6 270 1、东至群英河,西至民主路(不含民主路东侧朝向民主路的住宅楼、院),南至解放路北侧,北至人民公园北墙。 2、东至群英河,西至青年路,南至和平街,北至解放路及市委北院。  
实验学校(小学部) 6 270 1、东至民主路,西至南通路,南至站前路,北至建设路。 2、东至民主路,西至新华南街,北至道清铁路,南至建设路。  
团结街小学北校区 2 80 闫河、洪河、龙寺及附近区域。  
环南一小南校区 3 135 1、东至群英河,西至南通路,北至焦枝铁路,南至人民路。 2、东至民主南路,西至孟州路,北至人民路,南至龙源路。  
学生路小学南校区 3 135 1、东至南通路,西至南水北调河,北至焦枝铁路,南至人民路。 2、东至孟州路,西至南水北调工程,北至人民路,丰收路以南的解放辖区。  
实验学校西校区 2 90 普济路以西,焦枝铁路以北,解放路以南的解放辖区。  
朝阳学校(小学部) 2 90 面向全市。  
丰泽园小学 4 180 1、焦枝铁路以南,民主南路以东解放辖区。 2、人民以南,丰收路以北,民主南路以西,光明路以东。  
两乡其他各小学     本村及附近居民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